close
逛完了張學良故居
原本想去夏木人文吃飯,但無奈客滿。
剛好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麵滿有名的餐廳叫~~瑪德蕾,於是就想說去吃吃看。

瑪德蕾走的是鄉村風格,餐廳明亮,客人也頗多。
由於用餐區幾乎客滿,我們被帶到後面,有點類似小包廂的地方。
這是餐廳的後頭,隱密性比較高,滿適合同學或家庭來聚餐的。



裝潢上走的是溫馨的鄉村風格,牆面上擺放許多可愛的小熊和天使掛畫。


而在另一頭也有玫瑰花鏡,和一些裝飾點綴浪漫氛圍。




這是選單,價位上滿合理的。單點約兩百多,套餐的話至多到三百左右。
我和老公分別都點了套餐,感覺比較划算。




首先上的是南瓜濃湯,
味道真的很香濃,真材實料,而且吃得到顆粒,算是很不含糊的湯品。




而麵包烤得熱熱軟軟的,老公說很好吃,中間甜甜的是奶酥。
但我不愛,我喜歡厚實有嚼勁的麵包。



接著是我的青醬培根義大利蔬菜麵,




九層塔的香氣撲鼻而來,吃起來味道不錯。





老公的牛肉什錦麵,一端上來,我馬上驚呼,牛肉給的好多啊!
而且看起來油油亮亮的,十分誘人。



我忍不住夾一口,牛肉軟嫩適中,真的非常好吃。
不過底下的麵幾乎都沒有味道,大概只有拌過。
對於我這種重口味的來說,真是超清淡的。
如果點這盤一定要注意挾牛肉混麵吃,
不然吃到後來會有只吃白麵的空虛感。
總而言之,牛肉雖不錯,但其它就還好。



最後是甜點和飲料,還有西瓜。
多了西瓜,好像在中式餐廳吃飯的感覺。是我太既定印象了嗎?
我還是喜歡西式餐點就是配蛋糕或咖啡來當結尾就好了。



而它的蛋糕可以說是今天最讓我驚豔的食物了,起司蛋糕和芒果慕斯都非常的紮實,而不會像有的蛋糕空隙很大,不綿密。算是有水準之上了。





大體來說,瑪德蕾算是一家滿實惠的餐廳,但我覺得比較家庭式的感覺,還是有些不及純義式的餐館。麵體的部分,還算ok,但我覺得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,頂多就是不錯而已。不過裡頭的蛋糕有多種口味可選,喜歡吃蛋糕的人倒是不會讓妳失望。



店名:瑪德蕾
地址:新竹市演藝路31號
電話:(03) 5422343
營業時間: 11:00 -22:00(週一店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in67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